二羟维生素D3与哮喘发生的相关性探讨
- 来源:哮喘病能治好么
- 责任编辑:邱凯
- 日期:2012-05-19
- 点击数:96次
芬兰研究证实婴儿期保证宝宝摄入充足的维生素D可有效降低成年后患I型糖尿病的风险维生素D还被证实具有降低心脏和肺部感染的风险预防血管硬化降低哮喘结肠癌和,成果显示缺乏维生素D会使哮喘患者的病情加重美国丹佛一家健康人员检测了54名哮喘患者的维生素D水平肺功能和气道高反应性气道高反应性是指气管对各种刺激呈高,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医学与流行病学副教授camargo博士在今年3月举行的美国过敏性哮喘与免疫学学会aaaai会议上介绍他观察到哮喘的分布与维生素d缺乏呈平行关系他。
与出生时维生素D水平较高的孩子相比出生时维生素D水平低的孩子3个月大时其呼吸道感染增加一倍然而维生素D水平低&rdquo与5岁时哮喘发病率之间未发现直接关联,摘要目的观察早期补充不同剂量维生素D对哮喘大鼠肺组织CC族趋化因子嗜酸粒细胞激活趋化因子eotaxin和受体CCR3表达的影响方法对用卵清蛋白OVA建立的,主题儿童缺乏维生素D可增患哮喘等疾病风险[]发表于搜秀DIY积分换装搜秀论坛对对碰[回复][投诉此帖][ ]严淑明突破极限台湾街头全裸写真图联想终结者B摄影达,维生素D对大鼠哮喘模型气道炎症的影响目的通过在大鼠出生后早期补充维生素研究其对大鼠哮喘模型气道炎症的影响方法将出生后早期相当于人类婴儿。
摘要目的观察1,25二羟维生素D3(VD)对哮喘小鼠气道重塑及其肺组织中基质金属蛋白酶9(MMP9)表达的影响探讨VD在哮喘治疗中的作用方法BALB/c小鼠随机,美国丹佛一家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检测了54名哮喘患者的维生素D水平肺功能和气道高反应性气道高反应性是指气管对各种刺激呈高度敏感状态是支气管哮喘的主要特征和诊。
进一步的观察发现在血清维生素D不足的患儿中几乎80%的患儿病情较重而在补足维生素D血清维生素D水平恢复正常后其中半数患儿的哮喘程度有所减轻学者指出巍
